等风吹,等雨落,等你归,那么,今天晚安,秘密是留给特定的人的,

【黑洞金】爱而不得

最近黑洞做梦了,他梦见一个小男孩儿在梦里在云层上跟他玩儿,他很高兴,终于有人来陪他玩了。


要知道这云层上可是孤独的很,就他一个人孤零零的,虽然时不时还会来创世神。跟他玩一下,但只有一个人玩来玩去也就腻了,不好玩。


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黑洞漂浮在他周围,飘来飘去的,想张开大嘴把这个人一口吞了下去。


那个人呆了了一会儿,显然被他漂浮着惊动到了。“你你好,我叫金,请问这里是哪里?”他有些惊讶,怎么有人可以飘着,等想到自己手上还有原元力,就不那么惊讶了。


“呀,你要金呀,你好,我叫黑洞,这里是创世神宫,”黑洞他显然对这个人很感兴趣,他飘来飘去,时不时戳戳他的脑袋,是不是戳戳他的脸?还会捏起他的手左看右看。


金被他左看右看的有些迷惑,为什么这个人要这样子呢?


“我在这里好无聊,你可以陪我玩吗?”还到笑了笑,对他很友善。要知道他平时可是很贪玩的。


而金思考了一下,点了点头,“好啊,我也很无聊,格瑞他们都不陪我玩的,有时候他们都不知道去跑去哪儿了,我们做朋友吧。”黑洞拉着他的手上转下转高兴的说:“嘿嘿,好啊,我们一起玩吧。”


他们跑到了云层边境望着下方,哦,那是星球,美丽又神秘。


金思考了一下,还是问出口:“你为什么会一直在这儿啊?你不出来玩玩吗?”


黑洞顿时委屈了起来。“创世神那家伙都不让我出去玩了,说我破坏力太强,不让我去玩。”他明明就不知道自己的破坏力有多强,但如果知道了也不会惊讶。


“那个创世神真的太可恶了,要不要我带你下去玩玩?”金有些希望的看向黑洞。


黑洞有些惊讶,头一回有人邀请自己跟他一起玩。“好啊好啊,你等我下去玩吧。”


没有等金回答,他就拉着金的手。跳下了云层。


“哇啊啊啊啊啊!”


金顿时被吓得叫了起来,而黑洞却感到很有趣,这是他第一次出去那层云层。


“好好玩啊!”


然后金显然不这么认为,他们降落到了一座星球上,金扶在一棵大树上吐来吐去,突然从那么高的云层上掉到星球上,这可使他受不了。


“该死的,我们困住了。”黑洞握了握手掌,使不出任何的力量,金也打算换化作矢量。但毫无疑问没有作用。


金刚降为怎么回事?黑洞就开口了。


“肯定是创世神大家伙遇到了什么事情才会让我把力量使不出来的,你的是不是也是?”金点了点头,伸出手掌。


黑洞暗骂了一声,转头握着他的手向远方走去。“现在都出不去了,那让我们在这里玩吧。”


金也答应了,这可是他第一次出来的其他地方玩,如果姐姐知道,肯定不会让他出来的。


一分钟就一分钟,一天又一天,一个月有一个月,一年又一年就这么过去了。


“嘿,黑洞,今年,是第几年啦?”金有些虚弱对黑洞开口。


“该死的创世是那家伙就不能厉害一点嘛,怎么被人抢了神位。金,今年是第六十二年。”黑洞看着白发苍苍的金,有些感叹,人的生命就是那么弱小。但神可不会,神可是会永久的活下去。


他们已经相爱了六十二年,从第一面起黑洞就喜欢上了这个金发少年,他在阳光一样照耀着别人。


“咳咳!我的时间怕是不多了。黑洞,你一定要出去。你一定要出去。”似乎是说完最后的遗言,金,毫无预料的倒下了。


“金!”


他完全没有料到,那个陪伴了他那么多年的人就这么倒下了。


他不敢相信他抱起金的尸体,一遍又一遍的喊着他的名字。


“你不会死的,你不会死的,我一定会找人来治好你的,你只是病了,对,你只是病了。”他像自我催眠一样,一遍又一样的对自己说着这个话。


神奇的是已经白发苍苍的金,又变回了曾经的那个十八岁少年。


“回来了,你回来了,创世神,快来救救他!”黑洞向天空上方怒喊道,他想让自己的爱人活下来。


伟大高傲的创始神从云层搭建的楼梯上走下来。有些悲催的看了看他怀中的金发少年。“黑洞,你应该知道,我为什么会恢复力量。”


黑洞的眼泪毫无预料的落下了。


啪嗒啪嗒啪嗒


一滴又一滴。


“为什么?你为什么要那么蠢啊?为什么要用你的生命去换他的力量。为什么你要抛下我啊!”黑洞拼命的摇了摇金的尸体。眼泪好似不要钱的流了下来,掉在他的脸庞上,眼睛上。


“因为,我想要你活下去。”他好似听见了金的声音,又好似是幻觉。


故事的最后,


那个爱笑的少年哭了,


在那个盛夏,


他们的青春结束了,


“哪怕是上刀山下火海,


我也会继续爱他,


直至死亡,


我也不会放弃。”



“你会这样的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呢?”


“因为我明白你爱他。”


“那你知道我有多爱他吗?”


“会死,会找,会不懈,但就是不会停止。”


“恭喜你答对了,但没有奖励。”


“你会带回他吗?”


“不知道,但我知道到死之前我会找到他。”


“你猜他在哪儿?”


“在幽兰的深海里,在蔚蓝的天空中。”


“哦?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他在我心里无处不在。”


————FINISH


嘿嘿,猜猜最后那段话是谁说的?



哦,恭喜有人猜对了,是创世神与黑洞说的,创世神开口的。


其实与题目有些不同,但同样是爱而不得。


满足一个小幸运的愿望。


好了,现在从下一个小幸运了,请评论,如果是单个人的话也可以的哦。


例如单个嘉德罗斯的,单个格瑞的,还有雷狮的,安迷修的都可以自己说。


@阿林. 你想要的【黑洞金】已经来了,请收好哦。

评论(12)
热度(216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鹰飞晚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